上官

全職高手重度深坑
葉修的腦殘粉

【你是我们的宝贝】叶all叶本试阅-叶all(双叶年上篇)


刚刚Tag打错导致让某些人不舒服真的非常抱歉QwQ
然后另2篇是all叶所以我脑袋不清楚打成了all叶tag QwQ
在这边跟大家道歉QwQ

這邊是全職本本的試閱本,總共有三個CP:雙葉年上、傘修、喻葉,

這次先放出來的是雙葉年上篇,OOC什麼的請見諒(鞠躬)。

還望這篇大家會喜歡(比心),先丟個2200字左右的試閱,之後應該會陸續放到5000字左右,歡迎關注本本更新喔喔喔喔!!!

場次結束還有剩應該會開通販,還望喜歡(≧▽≦)

    【什麼時候才要回家!】

  「喂?哥你什麼時候才回家!」葉秋拿起電話撥通興欣戰隊訓練室的電話之後劈頭就是這麼一句。語氣裡多少摻雜著無奈與心急,還有一絲微不可察的期待。

  「……老葉啊,你弟又給你來電話了。」接電話的是魏琛,然而當事人正在窗邊悠哉的抽著菸呢,魏琛猶豫了一會兒,還是把電話遞了過去。

  「聽見了聽見了。」 葉修依然悠哉,他走到桌邊接過魏琛手中的電話,懶洋洋的喂了一聲。

  「喂,想哥了?」葉修的語氣不緊不慢,這邊他很是悠閒,葉秋那邊反倒是急得跳腳。

  「你好意思問!爸媽這邊一直催我把你帶回去,說好了比賽結束你要回來的!」葉秋語氣裡多多少少帶著責備,但是那種盼人回家的期待還是遠大過了這些,葉修也不是不知道這幾年葉秋代替自己接管了公司,很多他應該盡到長子的義務他都幫葉修承擔了。

  所以對於葉秋,葉修是相當歉疚的。因為這些本來該是他要去背負的東西,卻落到了自己的弟弟肩上,說不愧疚是不可能的。

  「可爸媽那邊……」葉修言下之意是他不想回去,要是被抓回去了,他就得把他弟弟現在的職務接過來做。雖說他什麼都不會,但是憑葉家的實力要短時間培育出一個人才還是綽綽有餘的,而現在葉修最擔心的就是回去了之後他要想再出來,恐怕難上加難。

  「我已經告訴過他們了,只要你回來就好,其他我都不強求。」葉秋放軟了語氣,他是真心想要葉修這個哥哥回來,雖然當初他拿著自己的證件離家出走就沒回來過,著實把他氣得夠嗆,但到底血濃於水,一家人能夠團圓在一起還是最好的。

  「這幾年很辛苦吧。」葉修突然說,語氣裡也帶上了一絲歉意和關心。

  「……你回來就好。」葉秋突然沉默了一下,再度開口時多了一分窘迫和不自然。

  混蛋哥哥!

  葉秋心裡如此罵著,但是臉上泛起的微紅卻掩飾不了他正開心著的事實。哥哥葉修雖然老是喜歡欺負、捉弄他,但到底還是親弟弟,疼愛還是有的。

  「成吧,這周末……」葉修看了看不遠處牆上掛著的行事曆,正找著合適的時間。

  「那就這麼說定了。」葉秋沒來得及聽完葉修的話就匆匆掛了電話,葉修聽著已經斷線的嘟嘟聲,一陣茫然。

  這周末他沒空啊!至少要下個月才能空出時間來!

  葉修本來是想這麼說的,拿著電話本打算撥回去,卻在按下兩個數字鍵之後遲疑了一下。

  還是算了吧。

  葉修輕輕勾起唇角,放下了電話。

  「沐橙,回頭有空幫我把這周末的事情排掉吧,哥要回老家家相親嘍。」葉修滿不在乎的叼著菸出去了。留下一屋子的人暴動。

  「我擦,這小子還有老家啊?我還以為他出來就不回去了呢?」魏琛奇道,菸都甩到了三米開外。

  「我也不知道呢……」蘇沐橙也是一臉的茫然,剛剛不是他弟弟葉秋的電話嗎?一個字也沒提到結婚,這會兒說要回家相親?

  「我說老魏你的菸……」陳果撫額,難道興欣訓練室將毀於一根菸上的星火嗎……

  「老葉居然有人看得上?說穿了不就是打網遊的遊戲宅嗎?這也有人要?」魏琛嘖嘖稱奇,再次點了一根菸。

  「這你就不知道了,老葉家聽說是有官家背景的,怕是想政治聯姻什麼的吧。」方銳啃著雞腿說。

  「誰知道呢……」魏琛狠吸了一口菸便把菸頭摁滅,看著窗外幾片白雲飄著,似乎有那麼點……替葉修高興?

    【歡迎回來,哥哥】

  闊別家鄉幾年,許多都人事已非,即使現在再次踏上這片土地也不由得感到陌生。過去應是一座小小城市,如今現代化程度大幅增加之後,原本的城鎮樣貌現已變得無比繁華,充滿了都市喧囂的氣息。

  葉修帶著一包行李包,手上提著在路上剛買的伴伴手禮禮盒,朝著自己闊別十多年的家走去。雖說大部分景色已經無法辨識,但是一路向人詢問,他還是回到了自己久違的家。

  他突然有些感慨的看著眼前數十年如一日的豪華洋房,這幾十年的都市化竟沒有影響到他家,依舊像他離開前的那副模樣。

  整體呈現出來的淡雅氣息,即使經過時間的淬鍊也沒有消退半分,葉修看著眼前的房子,想起了與弟弟葉秋兒時相處的種種。

  「喂。」一輛鐵灰色的轎車停在他身邊,車窗緩緩搖下時,傳出來的是他再熟悉不過的聲音。是葉秋。

  「唷,專程回來接哥啊?」葉修轉身一看,發現是葉秋便饒富興味的說,嘴裡的菸一晃一晃的。

  「混蛋哥哥,要不要上車?」葉秋推了推眼鏡,露出有些窘迫的表情,他才不會說他是今天特地翹班出來接葉修的呢!

  「不用了吧?我又沒多金貴,這點路而已坐什麼車,我順便到處逛逛先。」葉修朝葉秋擺擺手,他又不是什麼千金大少爺,走幾百公尺路還能肌肉痠痛不成?何況他也好久沒有回來,當然是順便看看自然風景啦。

  「喔,那我先回家了,趕緊啊!我等你回家。」葉秋雖沒表示什麼,但葉修還是聽出了他的失落感。也不是說他不想領情,實在是他需要一點時間讓自己沉澱一下,該用什麼樣的態度和臉面,去迎接自己的父母親。在他印象中,幾乎不存在父親的影子,在官場上打交道的葉父,經常是不在家的。而葉母也受其影響,整日邀約不斷,無非就是一些想攀關係的人死纏爛打。聊天搏感情這齣不管在哪裡似乎都很受用。

  「啊……真是好久不見……」葉修一邊邁步往自家宅邸前進,一邊看著葉秋的轎車遠去,心裡五味雜陳。

  「這邊可也變了不少啊……」葉修喃喃碎念著,邊走邊東看看西看看,走了好一段路赫然發現身前有個被夕陽拉長了的影子停在自己身前,抬眼一看,是葉秋。

  「怎麼跑出來了?」葉修不解,他不是說在家裡等他回家的嗎?怎麼這會兒就跑出來了?

  「還不是怕你臨陣脫逃,萬一你跑了,我上哪兒追你去?」葉秋慣性用中指推了推眼鏡,認真的說道。

  「哈哈,原來是監督我來著。」葉修失笑,他有這麼不可信嗎?不過仔細一想卻是一陣鼻酸,就是因為那次離家出走所以給他很大的陰影吧,什麼都沒有說就離開什麼的,他大概是怕了……

  「笨蛋!」葉修身手揉了揉葉秋的烏黑髮絲,有些心疼的說著。看著這個與自己面貌幾乎相同氣質卻截然不同的弟弟,他突然有種奇怪的感覺在心中蔓延,是太久沒見面的關係嗎?他總覺得這個弟弟有些……彆扭得可愛?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3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上官 | Powered by LOFTER